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大学化材学院19级应用化学班学生来院见习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流览量:156次 分享到:

为了践行温州大学社会实践工作,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以及未来发展的理解,2021年11月22日,由温州大学张伟禄、胡建波老师带队的化材学院19级应用化学班学生来我院参观见习。

我院现场负责人吴东林带领学生先后参观了功能性膜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文教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海洋新材料实验室、环保新能源实验室、环保新材料实验室、蓄光发光材料实验室、绿色催化材料实验室、分析检测中心等,并向学生普及了我院面向新材料、新能源开展的关键技术开发工作。在参观过程中,研究人员就相关技术特性、应用前景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19385  

经过本次参观见习,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应用有了深刻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惊叹专业应用之广的同时,增强了其理论结合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了对科学前沿工作的认识。这也为研究院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提高实践教学能力添砖加瓦,为未来吸引优秀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