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龙湾团区委书记邵赛慧一行来院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流览量:377次 分享到:

恰逢新春来临之际,2022年1月18日下午,龙湾团区委书记邵赛慧一行走访我院,为我院送上新春慰问。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陪同。

龙湾团区委书记邵赛慧为我院送上节日的慰问,并对研究院2021年度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邵书记表示,自龙湾区青年人才成长学院主题沙龙暨“红盾新青年助企帮帮团”成立以来,研究院作为其中一个“联系点”,切实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方针,发挥联络点作用,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邵书记希望研究院接下来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与区团委多沟通,实现工作联动。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代表研究院对团区委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研究院将不忘初心,重整出发,继续为龙湾发展聚心聚力聚智,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回报社会。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