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大新材院这些项目,榜上有名!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23日 流览量:170次 分享到: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加速温州建设长三角地区和“粤闽浙”沿海城市群科创高地,赋能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温州市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创中国”试点建设推进会于8月20日顺利举行。

建好一个平台,就可以吸引一批人才、落地一批项目、催生一批成果。会议表彰了一批提能造峰的优秀平台项目。我院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微纳结构碳材料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荣获大会表彰。

站在“十四五”新风口,我院将继续释放创新潜能,加速点燃创新驱动新引擎,聚焦产业发展,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不断推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温州科创高地建设谱写新篇章,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温州力量。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兼具技术研发和服务社会职能的研究单位。通过逐步建立各组织机构,积极推出各项管理举措,重点围绕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技术攻关、新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为提升温州新材料与新能源领域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发展做出贡献。我院在新材料相关领域拥有众多专家及学术带头人,通过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技术研发平台、投资孵化平台、国际合作平台、公共服务平台等平台和创新基地,助推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