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黎春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流览量:219次 分享到:

2021年7月8日上午,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黎春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科技城党政办公室、龙湾区科技局、科技城经济发展局、科技城财政局、科技城招商局、科技城创业服务中心、科技城人才服务中心、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院长王舜、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副院长丁晓荣热情接待。

会议伊始,我院院长王舜对贾黎春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研究院目前运行情况、科研建设、产学研现状及成果、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针对本院建设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和难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并表示研究院将继续推进产业化进程,搭建科研创新高地,积极促进产学研合作发展。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做进一步分析与探讨。贾黎春主任指出,研究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共建成效有目共睹。研究院有激情、肯实干,浙南科技城将全力确保要素供给和政策支持,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计划,研究解决难点问题,确保政策和优质的政务服务落到实处。

双方会谈

EC6F

王舜院长进行研究院基本情况介绍

12DD9

贾黎春主任总结发言

贾黎春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研发中心,包括位于一楼的功能性膜材料实验室、笔用新材料实验室,二楼的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以及位于四楼的夜光材料实验室、五楼的分析测试中心等科研场所。参观过程中,我院院长王舜就各项目团队的研发进展,以及产业化情况与贾黎春主任一行进行交流。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