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携科技项目参加龙湾区(高新区)“登峰造极”2021年度高能级平台第一次展示交流活动并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流览量:187次 分享到:

6月9日下午,由温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委改革办、区科技局、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浙南科技城经发局、臻龙集团、区总工会、团区委等联合承办的“2021龙湾区(高新区)高能级平台展示交流活动”在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成功举行。龙湾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李丹,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令,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院长武斌,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金融机构、投资机构、高能级平台、行业协会、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170余人参会。


会上,龙湾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李丹做了活动开幕致辞,从“三个为什么”出发诠释了龙湾区(高新区)高能级平台“登峰造极”展示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本次交流活动的举办将有力推动我区高能级平台彰显实力、对外交流、链接资源,进一步发挥创新效能;以“主客场”的形式开展展示交流活动,将为各平台提供“请客进门”全面展示自己的机会;希望龙湾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成为一个高峰,而各高能级平台就是在这个“高峰的高峰”。最后,她预祝本次平台展示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真正助推科创工作登峰,平台能级造极。

D2BD

项目路演环节,我院金辉乐教授负责的《多用途ETFE薄膜的产业化项目》经过初选的激烈比拼,成功从19个科技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此次项目路演决赛。

我院团队成员傅浩作为项目代表充分利用活动设定时间,向在场参会者详细讲解了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发展规划等。研究院经过数年刻苦研发,利用自主开发的设备,生产出不同厚度、均一、稳定、高品质的高透光、高强度ETFE薄膜产品。通过严格的原材料管控,生产工艺过程的控制,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和性能卓越。

E971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多用途ETFE薄膜的产业化项目》荣获“登峰造极”奖

1DCA4

本次活动是市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年主办的第二场高能级创新平台成果展示暨项目投融资对接会。我院科研团队积极响应,致力于将本院项目与资本精准对接,赢取更多合作交流发展的机会,加速汇聚优势创新要素资源,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