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察专员杨林书一行来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流览量:183次 分享到:

2021年7月12日,温州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察专员杨林书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王舜、常务副院长钱鹏程、环保新材料技术团队负责人黄承哲教授、海洋新材料技术团队负责人张伟明教授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舜院长对杨林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研究院目前运行情况、产学研现状及结果、人才培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王舜院长表示,研究院十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建立完善的制度做到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设立“理事会+院务委员会+团队例会”会议模式对研究院的各类事项进行规范处理,以及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实现多平台、多角度、多幅度,向社会展示一个立体的、正面的、传播正能量的“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同时,温大化材学院新材院党支部定期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各类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及本党支部的决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群众,努力完成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所担负的任务。

1C02C

杨林书书记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发展中取得的诸多成绩。同时也对研究院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构建“亲清”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自律和互相监督;二、建立健全制度建设,做好制度流程规范化;三、深入推进“放管服”具体要求,简政放权、加强监管、优化服务,从而释放研究院更大活力和创造力;四、加强科研风险防范工作,梳理工作风险点,加强风险点防控执行力度;五、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结合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确定主题和具体方式,做到形式多样、氛围庄重。

147D1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