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与有氟密集团举行合作签约授牌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流览量:172次 分享到:

5月10日,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与有氟密管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授牌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

       

有氟密管阀集团创建于1989年,自建立之初,公司就明确了“以人为本”的人才观,始终将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放在事业部发展战略的核心位置。此次合作,未来双方将培养在防腐材料领域具有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的高水平人才,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政、产、学、研、用、资”六位一体的防腐材料联合研发平台。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金辉乐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指出校企合作是全体教职工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精神,不断落实理论与科研训练相结合,经过多年努力才做出的成绩,强调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有氟密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学院达成合作关系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希望双方把各项合作事项落到实处。

              B412

签约仪式前,有氟密集团副总经理邵小青陪同金辉乐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工厂、企业文化长廊等场地,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

此次签约,确立了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同有氟密集团的合作关系,温州大学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开拓了新的空间,可以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平台,即将开设的“有氟密集团特色创新班”将培养一批高水平的技术与管理人才,设立“有氟密奖学金”用于资助“有氟密集团特色创新班”和学院其他优秀学生,为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及学生出国学习交流保驾护航。

本文转载自温州新闻客户

相关链接: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8578719%2F202105%2Ft20210511_181732.html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