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李成院长一行来研究院参观调研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流览量:321次 分享到:

2021年3月26日上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李成院长一行莅临海创园参观调研。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等负责人热情接待。

李成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研发中心,包括位于一楼的功能性膜材料实验室、笔用新材料实验室,二楼的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以及位于五楼的分析测试中心等科研场所。并对我院在笔用行业、膜生产和膜处理以及分析检测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DA85

参观笔用新材料实验室

参观海洋新材料实验室

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座谈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对李成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就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运行机制、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平台建设、项目遴选、企业孵化及研究院运行与管理方面的相关做法和经验。

李成院长介绍了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院长表示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目前处于初创阶段,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吸取温州研究院优秀经验,加强双方技术、培训等方面合作。

E164

双方就研究院如何实现造血功能、推动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14E59

据悉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秉持“高效、创新、协同、共赢”理念,以创业创新活动为载体,以智慧智能产业为重点,以转化孵化为主要方式,以共享共赢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嘉兴经开区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开区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重点围绕先进材料、智能制造、智慧产业和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项目研究、专利申请、新产品开发与中试、高层次科研奖项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咨询服务、技术转让、国际科技合作、孵化培育科技创新型企业与人才项目等方面的工作。

1FC1C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