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龙湾区委组织部部长蔡军令一行走访我院,为我院送上新春慰问 发表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流览量:513次 分享到:

2021年2月23日,龙湾区委组织部部长蔡军令一行走访我院,为我院送上新春慰问。我院院长王舜、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副院长丁晓荣出席本次座谈会。

    169B5

会议上,围绕产业培育和人才储备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院长王舜对我院新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阐述了目前研究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随后针对人员储备问题,常务副院长钱鹏程表示新材院将根据未来发展需要,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投入力度,做强做大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这一平台,为打造人才集聚高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16B5F

△院长王舜进行工作计划汇报

        11769

常务副院长钱鹏程进行人才建设汇报

蔡部长首先对我院建院以来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带来新春慰问。并表示未来龙湾区将会提供更加前沿、开放、有活力的政策,同时希望科创平台和地方政府多沟通联系,保证信息互通、工作联动,把工作有效落实落地。

10199

 会议最后,蔡军令部长强调科创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研究院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出行业权威,构建创新生态。

    1817F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