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流览量:365次 分享到:

 

2021年3月11日,温州市科技局常委书记张崇波、龙湾区委常委李丹、市科技局副局长项晓东一行来访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副院长丁晓荣,环保新材料技术团队负责人黄承哲教授热情接待。

张崇波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功能性膜材料实验室、笔用新材料实验室和功能高分子材料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就各项目团队的研发进程、现有产品以及产业化情况与张崇波书记一行进行交流。

F322


张崇波书记表示,当前,温州正着力打造“5+5+N”产业体系,高规格谋划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院自落地龙湾以来面向新材料与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工作,自主创新、科技兴院,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了一定贡献。希望研究院继续推进新材料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研究,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各方面因素,重点围绕科技人才、重大项目等方面做好规划,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把工作有效落实落地。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