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上海未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建龙一行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流览量:231次 分享到:

 

2020年10月16日,上海未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建龙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丁晓荣、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帆教授、蓄光发光材料技术团队负责人夏威教授、科技创新部主任吴东林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建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常务副院长钱鹏程简要介绍了本院人才及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科研现状、地方服务、建设成效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希望相互交流产业化衍生和企业孵化等问题。上海未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建龙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阐释了园区对企业孵化的相关理念和分享了成果。随后,上海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来谷科创主任管琼兰详细阐述了未来岛孵化器项目,分享了园区若干案例,并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进一步细化交流。管主任的分享为未来研究院在企业孵化的具体实践上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

147D5

                                      △双方会谈

C602

                                    △常务副院长钱鹏程进行研究院基本情况介绍

13799

                                    △上海未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建龙进行情况介绍

EED7

                                    △海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来谷科创主任管琼进行情况介绍

会后,金建龙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院研发中心,包括位于一楼的功能性膜材料实验室、笔用新材料实验室以及四楼的蓄光发光材料实验室、五楼的分析测试中心等科研场所。

      F075

                                    △参观笔用新材料实验室

EE8B

                                     △参观分析检测中心

19736

                                     △参观蓄光发光材料实验室

本次交流会,有效促进了研究院与上海未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协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1CA75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