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新材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第二位博士后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流览量:816次 分享到:

 9月21日,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组织的博士后开题报告会在海创园顺利召开。马德琨教授(组长)、陈伟教授、陈帆教授、张礼杰教授、杨云教授参加会议,并组成考核小组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评审。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专技处副处长蔡世炜、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和人才开发科李新泽受邀参加会议。

1AD3F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联合培养的博士后伊俊东首先作了《设计新型单原子催化剂应用于能源转化》的开题报告。他从选题的意义、内容和思路出发,重点阐述了选题的合理性、可行性、创新性和后续研究计划。考核小组经慎重讨论后认为,该课题基于实际生活中遇到的普遍问题,研究内容具有创新性,目标要求明确,设计方案可行,预期的研究成果将对新能源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一致同意开题。

张礼杰教授介绍参会专家与来宾,介绍开题博士后背景情况

伊俊东博士作开题报告

相关部门领导认真聆听

审核小组组长马德琨教授提问

审核小组成员陈伟教授提问

审核小组成员陈帆教授提问

审核小组商讨考核意见

1FC7C4

审核小组形成意见

随后,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专技处副处长蔡世炜进行指导讲话。他表示:一是希望伊俊东博士能够认真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将自己的研究内容向产业化方向拓展,进站以后能够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二是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博士后科研管理工作,对进站博士后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同时他对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温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也会对博士后相关工作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

蔡世炜副处长发表讲话

伊俊东博士是我院引进的第二位博士后,此次开题报告会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新材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温创新创业。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