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大学徐和昆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流览量:933次 分享到:

2020年6月11日下午,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科技处处长廖志勇、科技处副处长刘桂一行莅临我院,就地方研究院建设情况开展座谈调研。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丁晓荣、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帆教授出席座谈会。

首先,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地方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同时希望地方研究院能对学校的科研管理部门提出建议。

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向徐校长一行汇报了研究院目前运行情况、制度建设方面的现状及成果,针对本院产业化建设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和难题进行反馈。

科技处处长廖志勇、副处长刘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廖处长特别指出要充分发挥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的作用,为学校及研究院引才引智提供支撑。

最后,徐校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的建设成果,指出研究院在转变科研认识导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扩大温大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价值作用。同时,他针对交流过程中的重点问题做了回应。他提出研究院在运行过程中要加强内部制度建设,防异化防犯错。在科技成果转化上,要有真本领、真胆识,研究出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技术。在研究院未来发展规划上,要理出建设清单、立足政府关注点,真正做到服务地方。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