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区科协主席张祥一行走访慰问我院科技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流览量:15104次 分享到:

“科技为民,奋斗有我”。5月28日,在第4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龙湾区科协主席张祥等一行人走访慰问我院科技工作者代表,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陪同。

首先,双方开展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会上,张祥主席详细询问我院科技工作者代表——黄承哲教授、陈帆教授、夏威教授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了解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他指出,科技事业的进步,依靠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他希望研究院与区科协积极沟通、共同开展科普活动、交流峰会等合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创造更好环境。

会议最后,区科协主席张祥为我院科技工作者代表发放慰问金,对他们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随后,张祥主席一行参观了我院研发中心,包括位于一楼的功能性膜材料实验室、笔用新材料实验室以及四楼的蓄光发光材料实验室、五楼的分析测试中心等科研场所。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代表全院科技工作者对区科协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区科协给予研究院更多的支持,让科技工作者更好地投身到科研工作当中,以实实在在的的成果回报社会,更好地推动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发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