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流览量:762次 分享到:

2020年5月14日,我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温州市海洋科技创业园召开。龙湾区科协副主席高永军、龙湾区科协办公室主任姜成志、我院院长王舜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主持。

会上,龙湾区科协副主席高永军宣读了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批复文件。

大会表决通过了《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科协委员会。王舜同志当选为我院科协主席,钱鹏程同志为副主席,吴东林同志为秘书长。

区科协副主席高永军为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授牌,新任科协主席王舜上台领牌。

1AAB8

新当选的研究院科协主席王舜同志讲话。王舜主席首先感谢了龙湾区科协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随后他指出,研究院科协成立是我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未来研究院科协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龙湾区科协的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加强党和政府同科技工作者的联系,贯彻执行国家科学技术工作的基本方针,充分发挥研究院科协在科技创新中的主导作用,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科技普及推广、科技人才成长提高、科技与经济相结合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开展好各项科技工作,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龙湾区科协副主席高永军作简短发言。他首先对我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对科协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院科协是研究院科技人员与科协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推动研究院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温大新材院科协的成立标志着研究院驶入跨越式发展的新车道。希望以后新材院科协与龙湾区科协多多沟通联系,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