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大学化材学院学生来我院参观见习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流览量:389次 分享到:

2019年10月25日下午,温州大学化材学院学生由刘楠楠老师带队来我院参观见习。

我院现场负责人王博带领学生先后参观了功能性膜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文教材料联合研发中心、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夜光材料展厅等。新材院现场负责人王博以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对部分产品及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

1916E

在参观中,学生认真投入,不时会对一些仪器的使用原理及项目应用领域等方面提出询问,研究院工作人员也都一一的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本次参观见习,化材学院16级材料专业的学生展示了他们对于专业学习的热情,也为我院未来吸引更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