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新材院与福达合金签约成功,助力金属材料领域纵深发展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8日 流览量:310次 分享到:

2019年9月28日,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与福达合金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福达合金会议室举行。福达合金贵金属再生科技事业部副总经理林应涛、电子电工合金材料事业部生产总监马四平等人以及新材院团队负责人金辉乐、张伟明出席签约仪式。

经过前期多次对接,双方于今日签订合同。未来,双方将以项目为基点,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温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国科技产业化发展。

温大新材院是兼具技术研发和服务社会职能的研究单位。我院在金属加工及后处理等相关领域拥有众多专家及学术带头人。同时,研究院坚持将服务地方企业作为核心导向,积极促成与当地企业的合作交流。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履行了“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职能,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和产业孵化。

福达合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质量重于产量、品牌重于利润、责任重于利益”的经营理念,坚持“重品质、求创新、强研发、降成本、进高端、国际化”的工作方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电接触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此次与研究院联手,就是希望能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创新型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落地、推进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