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诚德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26日 流览量:620次 分享到:

7月25日上午,诚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双全、技术研发部副总监冯志伟、技术研发部技术员王陈庚、公司顾问王宗正一行人来我院进行交流,我院院长王舜、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副院长丁晓荣、黄承哲教授、樊宏斌老师、刘若望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上,王院长对吴双全副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舜院长通过PPT演示,简要介绍了本院的发展历史、技术优势、特色研究、科研队伍等,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通畅的沟通渠道,奠定良好的合作基调。 紧接着,诚德科技副总吴双全从生产环境、服务产品、质量管控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表示非常期待与研究院有所合作。

双方在对彼此都有所了解的基础上深入探讨合作的机会。诚德公司顾问王宗正提出了一些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比如人才引进难、新技术产品开发周期长等。王院长提出,企业提需求、研究院提供技术和人才,双方的合作一定大有可为。随后,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达成初步的合作计划,主要面向包装行业,聚焦人才培养、产学研平台建设及产学研项目合作等关键项目。随后,王院长带领诚德科技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包括功能性膜材料联合研发中心、生物可降解新材料实验室、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等。

双方以合作研发为基础,实现优势互补,持续拓展包装新材料领域的应用。经过此次交流会,双方制定了初步的战略规划,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开端。

186B5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