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与宁波启合展开合作交流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26日 流览量:613次 分享到:

2019年7月23日,宁波启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莘、总监孙振超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副院长丁晓荣热情接待。

会议上,双方探讨了新型粘合材料的开发和功能膜涂布工艺设备的设计。关于新型粘合材料,双方探讨其研发方向及应用场景,聚焦粘合力强、清洁环保的粘合材料,希冀为企业提供综合需求的各种解决方案。在功能膜涂布工艺设备的设计上,双方商讨改进涂布工艺,对设备进行整合升级。

本次交流加强了院企间的联系。宁波启合希望借助研究院的力量,持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我院能够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更好地为企业研发提供技术支持,助推科研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的形成。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