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新材院一行走访青拓集团,谋划合作联动 发表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流览量:365次 分享到:

2019年8月13日,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舜带队前往福建省福安市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副院长丁晓荣等5人同行。青拓集团副总裁周杰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人并陪同参观,随后双方开展交流会,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在青拓集团周总的陪同下,新材院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拓集团展示大厅、宣传廊、实验室、展示馆等地。通过实物展示、图片展示、视频宣传、沙盘模型等方式,详细地了解了青拓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工艺技术、经营产品等情况。在充分了解青拓集团的基础上,能够提出更具针对性的合作方案,为双方合作的顺利展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周总带领我院一行人来到青拓集团研究院院长办公室,与江来珠院长共同交流。会上,双方进行了友好而开放的沟通。王舜院长首先简单介绍了温大新材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力量、核心技术等,并提出合作方向供双方探讨。随后,双方就未来潜在的合作方向展开深入讨论,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和落脚点,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青拓之行,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千亿规模企业呈现出的震撼,还有与企业更具结合度的研究内容以及更加开阔的研究视野。走访过程中,青拓集团周总表示,希望研究院能够发挥技术优势,突破“卡脖子”技术制约,助推青拓提质创新。我院亦希望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始,扎实有序地推进工作,拉开双方合作的序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