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柴良一行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15日 流览量:1131次 分享到:

2018514日上午930,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研发总监柴良、研发总监孟淑媛等一行来院交流。交流会由研究院副院长胡茂林主持。

会谈伊始,胡茂林副院长对柴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并对本次与会人员相互作了介绍。孟淑媛总监随后介绍了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和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寻找合作对接的契机,达成双赢。

我院胡茂林副院长则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定位以及目前已与我院达成合作意向企业的项目情况,包括合作的形式、合作的内容、具体分工、组织架构、管理与运行等,并提出了一些项目合作的方式。

会后,胡茂林副院长带领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参观了研发中心。本次交流会推动了我院在电池材料方面的产业化进程,并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方面迈出了第一步。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