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上海国儒集团张全庚总经理一行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流览量:677次 分享到:

518日下午14:00,在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1B-204室,王舜院长主持召开了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与上海国儒集团的项目交流会。上海国儒集团总经理张全庚,博士奕英豪,技术团队负责人李福清、徐春雏,研究院副院长金辉乐、徐进、丁晓荣、程天行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谈伊始,王舜院长对张全庚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本次与会人员相互作了介绍。王舜院长随后简要介绍了温大办校历史、研究院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对于校企合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张全庚总经理则对目前国儒集团的公司运营情况及产业发展现状作了基本介绍,并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找到双方合作的契机。

双方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洽谈,确定了合作意向,计划共建“功能氟材料本质安全生产技术研发中心”,并初步拟定了合作协议,对合作内容、研究方向、对接推进作了下一步的规划。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