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龙湾区招才局副局长王进才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流览量:658次 分享到:

2018511日中午1100,龙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招才局局长王进才来我院进行现场调研,龙湾区委人才办主任邵治荣、副主任林发兴陪同调研。

王进才副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研发中心一楼的功能高分子材料实验室、笔用新材料实验室以及二楼的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新材院现场负责人吴东林向王进才副部长等人作了简单介绍。

在参观中,王进才副部长对于目前研究院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于新材院在人才引进方面表示区招才局与区人才办一定会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研究院共同引进及培育更多人才,从而推动温州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