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入园仪式在海创园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流览量:1567次 分享到:

20171226日上午900,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入园仪式在海洋科技创业园A3二楼隆重举行。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创服中心主任张建、人才办副主任虞成亮、人才办副主任施一剑、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徐斌峰、招商局副局长王建敏,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兼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舜、温州大学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方乐平、副院长张兴国、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胡茂林、副院长徐进、副院长金辉乐、副院长丁晓荣、副院长程天行及各入驻团队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入园仪式。入园仪式由温州大学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从义主持。

仪式上,王舜院长为活动致辞;随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创服中心张建主任与王舜院长共同为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王舜院长引导各位来宾参观了新材院的研发中心,并在A3-2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王舜院长向领导介绍了研究院目前团队的入驻情况,并简单讲解了各个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与应用领域。随后,笔用新材料技术团队、功能高分子材料技术团队、海洋新材料技术团队、环保新能源技术团队的负责人分别向各位领导具体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成果、产品在市场的前景以及与同类产品的竞争优势、下一步的研究计划等。

本次入园仪式的举行象征着我院在海创园正式入驻,也意味着我院在实现自身目标——“成为一个致力于提升新材料技术领域发展、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的全新平台和基地”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10E3D

13350

114FA

FE77

171CF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