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与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功能性膜材料联合研发中心”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4日 流览量:752次 分享到:

20171223日下午1300,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卫民携研发部负责人谢怀玉等一行再次来我院考察,并签订了共建“功能性膜材料联合研发中心”的合作协议。院长王舜,副院长胡茂林、金辉乐、丁晓荣、程天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舜院长对叶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本次与会人员相互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对上次初步规划的合作内容与对接项目进行了补充与完善,就协议的内容进行了五小时左右详细的讨论洽谈,并在最后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协议的签订意味着我院在搭建技术平台方面迈出了有力的一步。在未来,中心将面向多功能膜材料领域的重大需求,汇聚双方科研、平台、人才、技术等优势,以管理制度和体制创新为保障,以提升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为目标,吸引一批高层次的人才加盟,围绕先进膜材料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难题联合开展基础及应用研究,着力推进创新成果的转化,并形成具有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为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