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巨化集团研管办科长周承义、池仁深一行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流览量:608次 分享到:

 

201819日下午,在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1B-204室,王舜院长主持召开了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与巨化集团项目交流会。巨化集团研管办科长周承义、池仁深,研究院功能膜研发中心副主任谢怀玉,研究院副院长胡茂林、丁晓荣、金辉乐、程天行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谈伊始,王舜院长对周承义、池仁深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本次与会人员相互作了介绍。王院长主要介绍了化材学院及研究院现有人才、学科、工艺等方面情况,随后谢副主任讲解了目前研究院功能膜研发中心方面的发展状况,周承义科长也就目前巨化集团现有主要产业及其应用需求做了介绍。双方就温州现有合成革产业所需的离心酯、汽车保护膜、建筑膜等各类产品的研发状况及市场前景进行了意见交换。最后确立了以寻找共同契合点,发挥各方优势,把握市场痛点,掌控市场急需为主的合作方向。

会谈中,还讨论了有关研究院与巨化集团共建ETFE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的具体各项事宜。并对未来中心的筹建和发展做了初步规划。

会谈最后,我院与巨化集团在听取了双方对于未来合作模式的建议后,提出了三项合作方案。未来,双方将会结合产业背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期攻克技术难点,寻求最佳合作模式,最终实现共赢的目标。

1C6C1

1BF11

1D451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