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一行莅临我院考察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流览量:1904次 分享到:

11月28日上午十点,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一行莅临我院与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考察并参观工作。我院院长王舜,副院长胡茂林、程天行、金辉乐、丁晓荣及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薛伟,副院长马光、李峰平陪同参观。随后,在我院A3-201会议室展开了会谈。

会谈伊始,王舜院长对赵典霖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各方就本次与会人员相互作了介绍。王舜院长从组织构建、制度建设、人才引入、产研融合、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做了具体汇报。其中,王舜院长就三院院士张久俊及其团队项目——“无液滴纳米涂层技术的研发及在新型金属螺杆和双极片制造中的应用”做了重点介绍,展示了高性能纳米加工涂层技术在未来各个领域良好的发展前景。最后王舜院长简单说明了研究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目前研究院在园区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之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李峰平也在会上做了具体汇报。

在会议末尾,赵典霖主任首先肯定了两院的工作成果,针对两院在园区所遇到的用电问题、道路问题、生活问题、消防问题,会督促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完善,争取早日解决。最后希望两院可以在引进和汇聚高层次人才,孵化掌握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高校教学、科研、人才优势与温州经济发展需求的深度融合方面做出更大成就,为打造温州浙南科技城创新驱动新动力,推动温州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贡献出自己宝贵的一份力量。

E72F

12788

11A05

E1B5

14B51

12D7F

11E57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