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苏州赛华仪控股份有限公司张增胜副总经理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流览量:8888次 分享到:

9月13日上午,苏州赛华仪控股份有限公司张增胜副总经理来我院进行交流,研究院副院长程天行、胡茂林、丁晓荣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程天行副院长对张增胜副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与会人员一一进行了介绍。随后,张增胜副总经理对“7341”环保新材料作用机理及工程化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可合作对接的研究方向及研发平台提出了初步构想。

会上,程天行副院长对研究院组织架构、研发平台、入驻团队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表示可从平台共建、人才共用、资源共享等方面寻求合作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和技术上的优势,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176AA

12864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