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瓯海区科技局一行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7年08月23日 流览量:650次 分享到:

 8月23日下午,瓯海区科技局综合科科长麻慕芳一行莅临研究院交流,研究院副院长程天行、胡茂林、徐进、丁晓荣及专家黄承哲出席交流会。
    会议伊始,程天行副院长对瓯海区科技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并对本次与会人员相互作了介绍。随后,博士科技负责人马丽敏针对博士科技服务领域、服务体系、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马丽敏表示,希望能够凝聚博士智慧,对接各方需求,整合社会资源,真正实现高效对接。
    会上,双方重点就人才引进、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寻求合作契机,助力对接优质资源,规划全面发展战略,为技术转移打下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