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校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中科院苏州纳米研究所举行联合培养博士后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17年07月10日 流览量:1693次 分享到:

7月10日下午,我校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应用纳米材料与清洁能源中心、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举行联合培养博士后签约仪式。加拿大滑铁卢大学陈忠伟院士、苏州纳米研究所王强斌研究员、温州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林晓冰校长李校堃、副校长薛伟以及人事处、外事处、研究生部、化材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薛伟主持。

李校堃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校堃指出,温州大学作为温州地方综合性大学,在办学和科研发展中一直突出区位优势和地方特色,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本次签约必将吸引更多的专业性人才来校学习,为我校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市林晓冰介绍了温州市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我市高端人才引进、创新团队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介绍。

陈忠伟、王强斌分别就此次博士后联合培养计划发表讲话,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

李校堃与对方高校、科研机构代表分别签订了博士后联合培养协议,并就后期合作细节展开深入交流。

纳米材料与清洁能源研究是当今最流行、最热门之一的研究方向。此次合作将为我校化学材料专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学术支持,是助推学校国际化步伐、加强学校之间合作与交流的重要举措。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