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一行考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 发表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流览量:3659次 分享到:

2017年5月25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一行来学院路校区考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校党委书记林娟娟、化材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殷志军副市长一行考察化材学院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

殷志军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化材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

浙江省皮革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兰云军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典型成果——锆鞣3.0技术,该技术不仅能解决传统皮革工艺过程中的重金属污染问题,而且能大大增加产品附加值。据悉,目前该研究室已和温州的红蜻蜓公司合作,利用该技术为相关企业提供鞋子的里料,还和海宁、桐乡等国内数个皮革生产基地合作推广该技术。

兰教授向殷市长介绍皮革实验室最新推广成果锆鞣3.0技术

殷志军副市长在听取了介绍后,对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在应用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