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浙江工业大学学生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流览量:54次 分享到:

2024321日,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副院长薛立新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薛立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院和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院作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持续推进在人才引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地方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他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尝试新鲜事物,秉持创新精神,充分认识自我,要对涉及的行业保持热情,才能更好地发挥所长。

会后,同学们参观了研发中心,实地了解研究院的最新成果、应用领域、各团队代表性技术。

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研究院不仅不仅是科技研发的场所,也是人才创新的高地。此次座谈参观不仅打开同学们的视野,也为研究院联合培养专硕研究生提供新鲜活力。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