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商会走访交流 助力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流览量:160次 分享到:

2024320日,温州市湖南商会(以下简称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贺修庆,商会副会长曾勇军、吴敏、杨春涛、陈重,商会会员胡骏彪,温州市鹿城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项恩来等一行莅临我院,浙江拾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拾美公司”)总经理李平、副总经理赵利嘉参加会议。

李平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拾美公司与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积极开展产品研发合作,深入研究新型微胶囊技术和微胶囊性能,推动我国胶囊技术领域的创新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院企合作,加大研发力度,构建产品系列化的同时,建立一条高标准、全自动化的生产线,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


贺修庆说明了此次走访目的,他们希望借此机会,深入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贺修庆表示,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强城行动双万城市等行动,为商会及会员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拾美公司面向新材料行业领域,其产品符合国家产业导向,具有较大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商会将加大对公司的宣传力度,匹配相关的商会资源,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他鼓励拾美公司要着眼市场需求,加大在科技创新和研发方面的投入,持续推出符合国家标准的环保产品,匹配市场需求。

会后,走访一行实地走访了公司场地和其实验室,进一步了解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优势。


公司简介

浙江拾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立足于微胶囊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研究,以搭建国内一流的微胶囊技术研究和应用平台为目标,结合我国对新型功能高分子材料的需求,与下游企业开展合作攻关,开发以微胶囊为核心的智能新材料产品。微胶囊技术应用于科研、工业、食品、医药、纺织、印染、农业等行业。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