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INSTITUTE INTRODUCTION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根据温州市经济可持续发展和浙南科技城产业发展规划的实际需求,结合温州大学学科基础、产学研平台、技术与人才培养等优势,致力于提升温州新材料与新能源领域自主创新能力与产业化发展水平。研究院坚持以“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为原则,奉行“致力于新材料技术领域,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的宗旨,恪守温州大学“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秉承温州“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精神,在创新与创业的道路上,砥志砺行、探索前进,形成独具特色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履行温州大学社会服务功能,承担起新材料与新能源领域技术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研究院需要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包容的胸怀,一如既往、持续不断地坚持体制机制创新。以高端人才的吸纳、引进、培育为抓手,壮大研究与开发、资本与金融、创业与产业、管理与服务的人才队伍。通过导入温州大学科研力量和技术成果来实现研究院研发平台的优化提升,强化产业链孵化、聚集高新技术及企业。研究院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借力于科技特色的体制创新,全面构建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及产业投资平台,推动温州市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

研究院的机体里流淌着温大自强与温州创新的血液。在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上,研究院将勇担战略使命,出创新成果、出创新人才、出创新思想。研究院愿意与充满创新激情的人、怀抱创业梦想的人一道,创造属于我们共同的未来!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