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发镇一行来我院开展开春走访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4年02月23日 流览量:84次 分享到:

2024222日,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发镇带队赴我院开展开春走访企业活动。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主任李嘉木,温州浙南科技城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彩月、温州高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海腾等一行出席会议。我院副院长薛立新、产业发展部部长邵善璞陪同走访。

  

走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展厅和研发中心,实地了解研究院最新研究成果、产品应用领域以及各团队代表性技术。

座谈会上,走访组首先介绍此次走访目的,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暖心问候。他们希望借此机会,从做服务的角度听取研究院的意见,了解研究院在住房租赁、园区管理服务、物业管理等方面的需求。

薛立新对走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研究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扶持以及园区、物业的保障。未来,研究院将继续紧密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信息联通,以高质量沟通协作推动高水平创新发展。

林发镇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鼓励研究院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继续推进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项目,共同为提升区域营商环境、打造最优区提供有力支撑。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