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龙湾区政协主席吴昌亮一行莅临我院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4年02月27日 流览量:79次 分享到:

2024226日,龙湾区政协主席吴昌亮一行莅临我院,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调研研究院发展情况。我院院长金辉乐、特聘专家周承义、汪洋博士热情接待。

2E406

金辉乐对吴昌亮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研究院的关怀和指导。随后,金辉乐围绕研究院在人才引育、科研成果、研发平台、企业孵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研究院深耕科技创新领域多年,随着在关键领域的不断深入,发展目标愈发坚定、发展信心毫不动摇,未来研究院将持续不断导入氟材料产业创新资源,拓展产品应用场景,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吴昌亮主席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为我院高层次人才代表送上新春慰问。吴主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对他们为龙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鼓励研究院要持续不断地加大吸纳人才的力度,不仅要积极引进高层次、高水平人才,还要注重培养和挖掘内部潜力,为研究院的长远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同时,他强调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合作交流,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推动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此外,他还要求研究院要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地位。最后,他强调研究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龙湾区经济质量的腾飞,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