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苍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士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26日 流览量:142次 分享到:

2024125日,苍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士任,苍南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人才工作科科长叶信汉,苍南县人才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陈辉来我院调研指导。我院副院长薛立新出席会议。

3C69B

会上,薛立新对林士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研究院作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依托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等创新平台,聚焦新材料等领域,充分发挥在人才引育、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优势,努力加强国际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促进项目成功落地,为地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3CC96

随后双方以合作为依托,围绕研究院、企业、乌克兰院士团队三方项目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展开讨论,并进一步谋划建设国际合作研究中心相关事宜。

30D34

林士任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们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合作相关情况。他表示,与乌克兰院士团队开展项目合作是新契机,共建联合实验室是新机遇,建设国际合作研究中心是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步伐。他鼓励研究院继续加强平台内涵建设,以需求为导向,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赋能提高创新效能,为后续合作及提升区域发展蓄力。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