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表彰优秀,共创未来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24日 流览量:77次 分享到:

2024124日,我院举行优秀合作企业颁奖仪式及聘书颁发仪式。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对我院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合作企业,并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友好关系,共同开启新的合作篇章。我院院长金辉乐,执行院长张安将,副院长薛立新、陈亦皇、丁晓荣,浙江成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浙江春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成宝,浙江拾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及孵化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49AD7

会议伊始,张安将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我院与合作企业在相关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了彼此间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他对未来合作提出更高的期望,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上实现互利共赢。在过去几年里,我院积极开展引育孵化建设工作,为众多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通过精准的资源对接、专业的技术指导以及全面的市场推广,成功助力多家企业在材料领域取创新进展。

2A12C

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及聘书颁发仪式。浙江春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合作企业奖”,邵成宝董事长任研究院氟树脂线缆挤出成型技术顾问。

33D50

优秀合作企业奖

2EFAD

氟树脂线缆挤出成型技术顾问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