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向春而行,逐梦新征程!温大新材院召开开工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流览量:117次 分享到:

开新局、开好局,新春奋进正当时。2023年2月7日,我院召开2023年开工动员大会。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展望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同时也鼓舞了全院职工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向着全新的2023前进。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安将、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各团队负责人、各部门及全院职工参与会议。

1AA33


领导发言

执行院长张安将指出,2022年是充满挑战、成绩喜人的一年。全院职工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外部环境因素,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在平台建设、院企合作、人才引育等各个方面取得较大进展。新的一年,张院长提出要求,希望研究院在围绕完成各项工作指标的基础上,拿出“拼”的精神、“创”的劲头、“争”的勇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出亮点和显示度,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立潮头,加快产业化发展进程。也希望全体职工在工作中进步,在工作中成长,获得幸福感。

1AA33

随后副院长张礼杰发表寄语,他表示,2022是第二个协议期开启之年,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的齐心协力。他鼓励全体员工抓住平台机遇,积极提升能力,将平台红利转化为个人红利。同时研究院要继续在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重力出击,瞄准产业发展需求,抓住合作机会,提升研究院的核心竞争力。

1243C


个人表彰

大会上,宣读了2022年表彰决定,对优秀党员、优秀员工及初心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肯定了他们2022年的工作成效,号召全体员工以优秀为榜样,爱岗敬业,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

14129

优秀党员

13CA9

优秀员工

1184C

 “初心奖”获得者


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

最后,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以“锚定1326,奋进2023”为主题,总结了2022工作成效,部署了2023工作任务。他以经典的哲学三问“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为切入点,深入浅出概述了研究院发展历程及发展目标。他指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研究院将着眼1条主线、围绕3大目标、贯彻落实26个项目,突出特色、靶向发力,在科研上水平,在服务做文章,稳步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进程。

CBD5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