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风劲帆满图新志,踔厉奋发正当时|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祝您新年快乐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21日 流览量:143次 分享到: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绘新图。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院事业发展的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过去的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我院承上启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关键之年。在我院顺利进入新一轮重点建设以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围绕中心工作,强化顶层设计和整体统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科技创新、企业孵化以及地方服务方面取得可喜成绩。

这一年,我们高标准推动创新平台内涵建设,释放体制机制“新活力”;这一年,我们高要求做好人才引育留用工作,打造聚才汇智“新高地”;这一年,我们高质量服务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探索院企合作“新模式”;这一年,我们高水平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书写科技自强“新篇章”。

新的一年里,我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新材料领域形成自身优势,切实提升科技综合服务能力,为温州共同富裕样板建设注入新动能。

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祝愿研究院繁荣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顺遂!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3年1月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