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高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周钧一行莅临海创园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0日 流览量:84次 分享到:

2023年2月10日,温州高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周钧一行莅临海创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参与座谈。

周钧委员一行首先走访了研究院筹建科研场地,并针对消防安全、施工影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周钧委员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他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研究院和企业的建设情况,同时双方就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面对面了解回应发展心声、解决问题诉求。

针对本次调研目的,与会代表各抒己见。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围绕研究院目前装修进程、科研建设、招引企业、产业化运营以及本院实际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并表示研究院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将充分发挥已有优势,多措并举塑造新优势,致力于打造出更具标识度的“氟谷”。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更快更好建设机构、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探讨。

 

 

周钧委员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园区研究院和企业的工作成果,对人才招引工作的完成度表示赞赏。同时针对本次会议提出的困难点问题,周钧委员表示,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争取早日解决。也希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院企地三方联动,共同维护营商环境,促进海创园工作有序发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