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院校服务处处长林海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流览量:223次 分享到:

2023年1月11日,温州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院校服务处处长林海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对林海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2022年度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平台建设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同时他表示,随着平台布局的不断完善,研究院正在积极推进其内涵建设,为人才引育留用及科技赋能等方面搭建发展舞台。着力于构建上游源头创新到下游产业化的全产业链创新体系,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企业孵化相互贯通,以商业化模式运营,同时以产业发展重大科学与技术问题研究需求为导向,紧密对接市场,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和效度。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更快更好建设新型研发机构等问题上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探讨。

在听取汇报后,林海处长对我院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林处长表示,作为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要充分把握机构特性,发挥协同创新引领作用,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构建产业创新服务体系,整合各类优势资源,保持发展势头,探索新的发展机遇。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