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拓企发展起新章】我院赴温州华特热熔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流览量:102次 分享到:

2022年10月29日,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带队赴温州华特热熔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特”)调研交流。华特董事长赵旭春、副总经理代本祝出席本次会议。

在赵旭春董事长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华特公司产品展厅及研发实验室,系统了解其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文化、产品研发情况等。期间双方就热熔胶领域的技术需求和人才培养进行交流。

会上,赵旭春董事长对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热熔胶材料研发、生产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创建伊始,公司就立志于将热熔胶的研发和生产融为一体,现已通过多项体系认证,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出口到欧洲、亚洲、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同时,公司十分重视与地方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与温州大学等高校已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未来将持续推进合作进程。最后赵董事长对企业运行过程中产生的需求进行交流,一是如何引进优秀热熔机或胶粘剂产品项目;二是如何助力提升企业技术人员的学历认证包括工程师相关评审。

   

张安将院长对公司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针对赵董事长提出的两点需求提供专业意见并进行统筹分析。张院长表示研究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持续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最后,为更好凝聚院企力量,搭建企业与研究院沟通的桥梁,张院长以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理事长身份向赵旭春董事长发出加入学会的邀请。

   

通过此次走访,研究院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发展中的技术难题和人才培育需求,为接下来有针对性开展产学研工作,实现院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