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学行合一|温州大学化材学院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来我院参观见习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流览量:1493次 分享到:

为激励大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创新能力,使学生多方位、多层次了解知识结构,拓展思维,2022年11月3日,由温州大学陈光、尹德武、郭大营老师带队的化材学院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来我院参观见习。

我院现场负责人王博带领学生先后参观了功能性膜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文教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海洋新材料实验室、环保新能源实验室、环保新材料实验室、蓄光发光材料实验室、绿色催化材料实验室等。参观过程中,研究院技术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团队科研成果和设备使用步骤,并分享了前沿科学项目相关原理及应用情况,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疑。

 

 

 

经过本次参观见习,激发了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对材料专业的认知和理解。同学们在教学过程中获得生产实际知识,巩固和深化所学理论知识,真正从书本走向实际运用,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未来研究院将继续贯彻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教学原则,加强对学生的实践训练,助力培养学生获取知识、运用知识创新的能力。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