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访企合作促发展】我院赴浙江欧福密封件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流览量:82次 分享到:

为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履行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社会服务功能,2022年10月26日,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带队赴浙江欧福密封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福密封件”)调研交流。欧福密封件董事长胡志根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上,胡志根董事长对我院参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的基本情况、创业历程、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胡董事长表示欧福密封件始终以“精心研制科学配方、制造先进机械密封件”为理念,致力于打造汽车发动机密封件的名族品牌,攻克密封圈“卡脖子”技术难题,实现国产化替代,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十分注重与高校、地方院所的合作,现为温州大学大学生实习企业,希望借此机会,充分发挥院企双方优势,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互通有无。

张安将院长表示,欧福密封件在胡董事长的带领下,坚持科技创新、规范管理、规模化经营,公司运行成效显著。同时作为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的优秀会员企业,为平台注入了创新活力。张院长希望在接下里的合作中,双方巩固现有良好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平台优秀,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随后,双方针对国内外行业现状进行讨论。会后,在胡董事长的陪同下,参会代表一行参观了企业园区。

 

本次走访为我院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市场需求,以及院企双方进一步探讨人才引育、技术攻关等合作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