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莅临我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流览量:353次 分享到:

2022年1月26日下午,龙湾区人大常务会主任周赞、龙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潘虎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我院院长王舜、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热情接待。

E8B3

走访慰问中,王舜院长对周赞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诚挚感谢主任对研究院的关怀和指导。随后王舜院长对研究院研究方向、近年来运行情况、科研建设、产学研现状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

13F49

周赞主任为我院科技工作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详细询问研究院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员工留温过年等情况,并与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对他们为龙湾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和感谢。周赞主任表示,希望新材院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的同时扎实推进校地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为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