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笃行实干显担当,校地合作谱新篇|温大新材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大会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流览量:240次 分享到:

2022年1月20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温大新材院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2021年温大新材院整体工作,部署谋划了新一年的任务,并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执行院长张安将、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丁晓荣、团队负责人黄承哲教授、张伟明教授出席会议,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主持。全体部门负责人及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钱鹏程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研究院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是丰收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科技成果、企业服务等方面研究院都做出了可圈可点的成绩。此外他还表示,2022年对研究院而言是全新的开端,新一轮校地合作协议已成功签订,奠定了研究院“二次腾飞”发展的里程碑。

968A

会上,副院长丁晓荣表示,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研究院和职工之间不仅仅只是聘用关系,也是“战友”关系,这五年来大家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共同促使第一个五年的完美收官。如今正是研究院崭新窗口期,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研究院大舞台,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将平台红利转化为个人能力。

135C9

随后,副院长张礼杰发表寄语,他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科技事业处于蓬勃发展阶段,从中央到地方,皆十分重视科技和人才工作。正值科技创新发展的最佳时机,希望全体员工抓住科技兴国、人才强国历史机遇,将未来工作重点与政府主导方向保持一致,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同时研究院要继续做好积极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育、攻克卡脖子技术等工作。

D9D9

会议过程中,团队负责人黄承哲教授、张伟明教授分别从产业化发展经验以及职业生涯心得体会向与会职工进行分享。

DDBE

1030B

执行院长张安将做总结部署发言,对过去一年全院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展望。他表示,研究院在接下来的发展进程中,要强化顶层设计和整体统筹,明确路径,加快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时张院长提出要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研究院在完成考核目标的同时,做出亮点和显示度,提升产业化进程,将研究院研发成果转化为“货架上的商品”。最后,希望全体员工在该奋斗的年纪奋斗,在研究院这个大家庭中,凝心聚势,谱写新篇章,实现个人幸福梦,共筑伟大中国梦。

11EAB

会议最后,宣读了2021年表彰决定,对获得“先进个人”的员工进行了颁奖,肯定了他们在2021年对研究院所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他们珍惜荣誉、知责思为、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职工保持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13CE8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