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祝您新春快乐!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31日 流览量:152次 分享到:

岁月不居,时光的脚步再一次迈向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在此,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向全体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这一年,研究院强化科技支撑,为地区发展添砖加瓦。这一年,研究院坚持赋能产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这一年,研究院重视技术研究,以新材料新能源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这一年,研究院引育并举,为科技服务提供智力支持。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前行,进一步提高研究院自身服务能力,发挥学科、人才、信息等优势,拓宽服务领域,规范服务方式,优化服务功能,为地方相关企业技术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2年1月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