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大学化材之光校友会成员来院分享交流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流览量:199次 分享到:

2022年1月18日,温州大学化材之光校友会成员来院分享交流。温州市金诺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卓友、浙江瑞财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通丰、浙江环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里艺、温州成功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浙江鸥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高放参加会议。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丁晓荣热情接待。

13EE0

交流会上,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向与会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与在场企业家一起努力打破产业与技术壁垒,将高新技术移植到温州企业,让科技人员享受到当今时代的伟大创新。随后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定位、科研平台、院企合作等情况,阐述了研究院围绕新材料、新能源等技术领域开展的关键技术研发工作及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筹备情况,并表示希望借此交流会加深研究院与优秀校友的相互了解,挖掘更多合作机会。

校友们对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赏,并就未来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化进程发展、人才引育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讨论,表示未来希望在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1393A

凝心聚力谋发展,本次交流会加深了研究院与来访企业的相互了解,搭起了沟通的桥梁。研究院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在未来多领域展开合作,共同走创新、高质量发展之路。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