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赴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流览量:182次 分享到:

2022年722日,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与环保新材料技术团队负责人黄承哲教授带队赴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博新材料)调研交流。世博新材料公司董事长陈思汕、副总经理涂丹技术总监陈思松等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简要介绍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根据温州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实际需求,向世博新材料公司展示我院在学科建设、引进人才、金融科技、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并就双方开展技术合作、搭建院企联合研究院达成了共识。双方就企业面临实际问题及如何整合资源、匹配需求、促进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讨论。董事长陈思汕希望能与研究院互通有无,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将合作落到实处。

世博新材料董事长陈思汕首先对世博新材料进行了简要介绍。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高分子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世博新材料公司作为浙江省内新材料行业首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环保系列产品完全符合欧盟ROHS认证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PA系列产品通过了美国权威机构UL认证,多种产品入围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扶持项目名录,多项产品获得温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苍南县科技进步二、三等奖。

19AE5

期间,世博新材料副总经理陈思松邀请张院长与黄教授等人一起参观了世博新材料公司厂区和产品生产线。

34708  215B3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